19歲以來,6年後,終於又開始寫部落格了♪

起源是最近心情實在是太差,而自己也理不清自己的情緒,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不開心。

文字是可以讓人沉靜的(摁...至少對我來說),從國中開始,只有一堂課可以讓我從頭到尾(40分鐘還是50分鐘??) 眼神明亮的盯著老師不少一秒而且不睡著的課,不用懷疑就是國文課。

我喜歡文字、喜歡閱讀,雖然讀的書不比國文老師或文學人士多,但,喜歡的東西,就是不用勉強不用比較的。

 

最近面對社會的壓力太大了,在這裡,我決定!我不會有包袱!我會說所有我想說的!我要也必須這麼做!

旅遊、心情、工作、交友、感情、煮飯、書籍和電影心得分想等等等將來這裡會充滿這些東西。

如果你(妳)喜歡,要常來也先謝謝你(妳)。 :)

如果不喜歡,也謝謝看了我的文章。 :)

 

交待一下為什麼心情不好吧:)

這樣在我未來回頭看的時候,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提筆的。(是提鍵盤)

 

好~ 開 始 說 故 事,一個還沒完結的故事

 

我是一個延畢的學生,去年年中畢業了。工作了一年,最近想轉職,卻因為沒有經驗投的履歷都石沉大海!

我開始憤世嫉俗,討厭高材生(更貼切是那些可以得到我想要工作的人)、討厭生活、討厭原本的工作,直到後來,我發現我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而且皮膚還變很差!這輩子沒一次同時長過3顆痘痘以上,而這次發生了。ಠ_ಠ

 

真是不討喜。

 

我們都曾經說過「我絕對不要變成那樣、這樣,怎樣」對吧?

曾經,那些嫉妒別人和那些自己得不到就怨天尤人的人就是本人討厭的樣子。

嫉妒:自己比較不來,往壞處去的結果。

怨天尤人:自己不努力,卻不願認清適者生存的道理。

 

我想,每個25歲的人都面臨著同樣的問題。光鮮亮麗的外表和內在的空虛,只有自己最清楚。

不管有多討厭現在此刻的生活、雖然目前還沒能達到自己的理想職業。

當我無法像以往樂觀的看待一切,和陌生人傾訴變成一個好方法。它讓我不用面對熟悉的人、好像了解我的人(拜託,此刻連我都不了解自己)的目光,那是有色的。

 

我發現,目前有著一份很幸福的工作。

身在這個灰色地帶,其實已經很幸福了。(只是,不是一個長久的工作,它就像中繼站一樣的存在著,以後一定會有機會說說它♥︎)

 

現在,要努力去做那些做些什麼才能更接近自己的理想的事情。

他們說:「想做的事,不管幾歲去做都不嫌晚。」

今天,走上這條路是自己選的,這裏也將紀錄我在這條路上的種種樂哀怒喜。(^ν^)

 

「真正樂觀的人,是面對挫折時也持續樂觀的人,而不是只有快樂或是聽別人的故事時才正向積極。」

我發現我一直以為樂觀的自己,其實只是不堪一擊的隱性悲觀者

所以才說,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了呀~

了解這個自己,還有很多路要走呢:)

 

25歲的天空,我相信將來回頭看會發現我擁有屬於25歲最美的樣子。

迷惘50%;轉變50%。

 

攝於2018/07/05

arrow
arrow

    Li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